close

how-merry-marry-300x300.jpg

HOW MERRY MARRY - 僕にできること(我能做到的事)

歌手:HOW MERRY MARRY   作詞:竹内修・工藤圭一   作曲:工藤圭一

答えのない日々に  溜息漏らす度
本当の僕はもう見えなくなっちゃった
耳を澄ましても  聞こえない君の声
追いかけて今日も歩き続ける
嘆息著沒有答案的每天

已經看不見原本的自己

即使靜下心傾聽 也聽不見你的聲音

(但我依然)持續追逐著明天


伝えられずにいた想いは時を経て 蛹になって
羽広げ飛び立つ
無法傳達的心情 久而久之就成了蛹

長出翅膀然後飛向天際

**(衍伸成:久而久之 自己就學會了調適的方法

並且找到了不再迷惘方法)
 

忘れない 大切な ひとつ ひとつ
届くかな この想い どうか いつか
ちっぽけなこの僕にできること
少しずつでも伝えてみたいんだ
別忘記了 最重要的那一個 那一個

這份感情 能夠傳達的到吧 某一天

小小的我 所能做到的事

即使是一點點也好 我也要試著傳達給你


歩き疲れて 立ち止まった十字路
懐かしい匂いのする花が咲いていた
いくつかの苦い想い こぼれてしまわぬよう
ポケットに詰め込んで 旅は続く
疲累時止步的交叉口 懷念的花香味

這些痛苦 並不會越來越多

手插進口袋 繼續踏上旅程
 

回り道 寄り道 何度もしちゃったけど もうすぐ辿り着く
未来と過去が出会う場所へ
不論繞多少次路 就會馬上到達

未來和過去相遇的那個地方


探してた なくしてた ひとつ ふたつ
すれ違う 名前なき ひとり ふたり
きっとまだ 気づかないことばかり
答えを照らす 光はどこにある?
所找尋所丟失的那一兩個

擦肩而過不知名字的那一兩個

一定只是還沒發覺到而已

照亮答案光 究竟在哪裡


忘れない 大切な ひとつ
届くかな この想い どうか いつか
ちっぽけなこの僕にできること
少しずつでも伝えたい
別忘記了 最重要的那一個

這份感情 能夠傳達的到吧 某一天

小小的我 所能做到的事

即使是一點點也好 我也要傳達給你


かなわない 願いなど ないさ きっと
届いたよ その想い 強く 深く
たった今 この僕にできること
あともう少し続けてみたいんだ

一定不會有無法實現的願望

那份感情已經很深刻地傳達了

只有現在我才做得到的事

還想多少再堅持一些

 

歌曲連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Jkz4aApZ5s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